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C&K开发出全新系列的表面贴装超细薄顶部起动轻触开关

C&K开发出全新系列的表面贴装超细薄顶部起动轻触开关


  

C&K开发出全新系列的表面贴装超细薄顶部起动轻触开关,其工作周期可长达50万次。PTS540开关的大小只有3.7毫米 x 3.7毫米,在板上安装后的厚度仅为0.35毫米。

  PTS540系列轻触开关是一枚RoHS认可的SPST (单刀双掷)顶部起动表面贴装器件,具备不同的操作力额定值和工作周期选择(160gf ±50; 50万次期、黑色外壳和230gf ±50;20万次周期、灰色外壳),其游程距离为0.15毫米 ±0.1毫米,而反弹时间少于10毫秒。接面的额定为50mA (最高) 和12VDC (最高),工作温度范围由-30°C至85°C。

  PTS 540系列开关器的包装规格为一万件卷带,厂商现已开始提供样品。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