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STRATASYS推出新型多材料3D打印机

STRATASYS推出新型多材料3D打印机


  Stratasys Ltd.推出了Objet500 Connex1 和 Objet500 Connex2 多材料 3D 打印机。这两款新型3D打印机都采用Stratasys独特的三重喷射技术实现多材料3D打印。

  Stratasys的三重喷射技术让用户能在单次打印作业中,使用多达三种不同的3D打印材料制作部件和产品,甚至可混合多种材料液滴来形成新的数字材料,例如高韧性的数字ABS材料。

  Objet500 Connex1 和 Objet500 Connex2 多材料3D打印机与Stratasys于2014年2月推出的 Objet500 Connex3 彩色多材料 3D 打印机同属Connex家族,拥有广泛而通用的材料选择和强大的功能性,能实现出色的接近产品实物的3D打印,为设计师和制造商用户创造价值。

  Objet500 Connex1多材料 3D 打印机

  Objet500 Connex1 多材料 3D 打印机具备大型构件尺寸,可在单次打印作业中使用三种不同的材料生产部件。通过Objet500 Connex1,用户能够制作由三种不同材料打印而成的装配件,以及同时包含刚性和柔性材料的组件,例如由Tango系列的类橡胶材料和Vero系列的刚性材料打印而成的部件。Objet500 Connex1 多材料 3D 打印机的打印尺寸高达 19.3 x 15.4 x 7.9 英寸 (490 x 390 x 200mm),适用于大型部件或包括多个小型部件的混合托盘的制作。其材料柜尺寸较大,内含八个墨盒。因而,与之前的型号相比,Objet500 Connex1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运行的时间更长,同时大大减少了对材料更换的需求。此外,Objet500 Connex1 多材料 3D 打印机具有热交换功能,在机器运行期间支持重新加载材料及支撑材料墨盒,可持续进行部件生产。通过多材料3D打印技术,Objet500 Connex1 能在单次、全自动的打印作业中打印单个部件或制作混合托盘,无需任何组装。这是传统的单一材料3D打印所无法实现的工作,或需要将多次打印出的部件进行手动装配才能完成。

  Objet500 Connex2多材料 3D 打印机

  Objet500 Connex2 多材料 3D 打印机帮助用户制作兼具透明度、耐用性和柔韧性的部件。Objet500 Connex2 具备Objet500 Connex1 的所有功能;在此基础上,它还能够将两种基材的液滴混合,形成新的材料或“数字材料”,包括数字 ABS材料。数字 ABS材料是市面上最为耐用的、用于Stratasys PolyJet 3D打印的材料,常用于制作模具的模芯和型腔,从而进行小批量注塑成型生产。Objet500 Connex2 多材料 3D 打印机提供上百种材料选择,用户能够在同一部件中结合使用韧性或透明组件,实现不同的肖氏硬度 A 值;用户也能通过Objet500 Connex2将数字 ABS材料与 Tango系列的类橡胶材料混合,制作坚固的包覆成型把手和握柄。Objet500 Connex2 多材料 3D 打印机的多功能性,使之成为制作夹具和卡具等定制生产工具的理想选择。

  Objet500 Connex2多材料3D打印机可采用数字ABS材料制作注塑模具。

  Stratasys 高级产品营销经理 Ron Ellenbogen 表示:“自今年年初推出 Objet500 Connex3 3D打印机以来,我们注意到,市场需要更多机型的多材料3D打印机来满足一系列原型制作与生产制造的不同应用需求,例如工具制造和模塑。在市场需求的驱动下,我们进一步拓展了三重喷射3D打印技术,为 Objet500 Connex 系列增加了两个 新的3D 打印机。我们相信,Objet500 Connex1 和 Objet500 Connex2多材料3D打印机将为 3D 打印的出色性价比表现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