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HID Trusted Tag Services?解决方案助力iZipline?公司在移动层面安全地实现消费者互动

HID Trusted Tag Services?解决方案助力iZipline?公司在移动层面安全地实现消费者互动


  2014年9月4日 – 全球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领导者HID Global?今天宣布,iZipline?公司将在其基于云端技术的软件平台中采用HID Trusted Tag Services?解决方案,通过近距离无线通讯(NFC)技术进行移动设备消费者互动。可信标签首先将用于PackageTagz?的销售点身份验证。PackageTagz?是iZipline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袋式包装技术,能够在主要公司品牌与消费者的移动设备之间实现即时互动,从而进行产品召回、跟踪与追溯、品牌保护、移动营销以及相关分析。

  “我们选定HID Global作为合作伙伴,为我们的NFC消费者互动平台提供安全连接,这与我们面向全球品牌提供最高品质的NFC解决方案的承诺一脉相承,”iZipline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elle Moulin指出,“作为物联网开发领导者,iZipline公司会继续实现创新,我们对此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

  HID Trusted Tag Services?解决方案提供具备独特的安全和隐私特性的可信标签,每一个操作均不可复制。当该解决方案与iZipline公司的平台实现融合时,全球品牌可在销售点或使用点对每款产品的包装进行身份验证,使公司品牌和消费者免受假冒商品的损害,同时实现产销监管链效益。可信标签亦使iZipline公司实现安全对接,通过消费者的移动设备即时向消费者提供相关产品内容。

  “为了在物联网环境下取得成功,须通过透明、流畅的身份验证,使品牌和消费者即时实现对接,” HID Global身份识别技术副总裁Marc Bielmann指出,“我们的HID Trusted Tag Services?解决方案通过可信标签为包装和移动互动带来安全和便利,使iZipline公司能够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形成互动并为其保驾护航,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