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泰艺电子推出两款高频率、低抖动晶体振荡器

泰艺电子推出两款高频率、低抖动晶体振荡器


泰艺电子,频率控制方案的技术领导者,现推出最高频率1.5GHz的低抖动OT-M与OW-M系列晶体振荡器产品。

泰艺OT-M与OW-M系列晶体振荡器

新推出的两种晶体振荡器可实现次日样品交货的快速交付灵活性,同时其超优良的相噪性能也是高速网络应用的理想选择,例如光纤信道、10GbE和40GbE PHY、SAS/SATA接口以及SONET。

借助自有的由上至下石英晶体制造经验以及低相噪振荡电路设计技术,新推出的OT-M和OW-M系列进一步扩展了泰艺电子晶体振荡器的产品性能。

泰艺OT-M与OW-M系列晶体振荡器特性:

●频率范围:10MHz至1.5GHz

●输出方式:LVPECL、 LVDS以及HCOMS

●极低抖动:~ 0.5pS typical from 12k to 20MHz

●紧凑型工业标准SMD封装:7 x 5mm (OT-M)、5 x 3.2mm(OW-M)

●频率稳定度:-40 至85℃: +/-25ppm

●工作电压:3.3V、2.5V

●快速交付:次日样品交货

泰艺电子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石英晶体组件,持续不断地开发更多频率控制方案,满足高速数据通讯市场的多样化要求。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