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提供首款DOCSIS 3.1信号分析软件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提供首款DOCSIS 3.1信号分析软件


品慧电子讯慕尼黑 ― DOCSIS(数据电缆服务接口规范) 3.1为HFC(混合光纤同轴)网络提供了高速数据传输服务。为了帮助DOCSIS 3.1标准的规划部署,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提供了首款DOCSIS 3.1信号分析软件R&S DSA。通过该软件,有线前端设备、电缆调制解调器和网络器件制造商以及有线电视运营商可以对实际的DOCSIS 3.1信号进行高精度的BER和MER测量。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在业界率先推出了分析DOCSIS 3.1信号的解决方案。有线电视运营商和有线电视网络器件制造商可以使用R&S DSA DOCSIS快照分析软件和R&S FSW高端频谱分析仪进行性能测试。该软件可以快速、可靠地分析高达192 MHz的下行信号。

R&S DSA软件与R&S FSW高端信号和频谱分析仪配合使用。R&S FSW使用OFDM矢量信号分析软件记录信号。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是广播电视领域OFDM信号发生和分析设备的领导厂商。R&S FSW是目前业界唯一的一款分析带宽高达320 MHz的信号和频谱分析仪。它可以很好地适应不同的信号电平和带宽。R&S DSA软件分析经由R&S FSW记录的I/Q采样信号,并输出全面描述DOCSIS 3.1信号质量的MER、比特和码字错误统计等测量值。R&S DSA软件提供了MER与子载波的一个直观的图形显示,以方便检测传输信道上的干扰和其它不利影响。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分析解决方案为有线电视网络器件的研发进行了优化。它可以在开发有线前端设备时,测试调制器的DOCSIS 3.1下行信号质量。对于有线电视网络器件,该分析软件可以进行常规性能测量。此外,它也可以在实验室环境中测量整个网络中各节点的性能。这些测量可以通过R&S CLGD DOCSIS全频道信号发生器实现。该发生器是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于2014年5月在业界推出的首款DOCSIS 3.1信号发生器。

用于R&S FSW高端信号和频谱分析仪的 R&S DSA DOCSIS快照分析软件已可订购。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