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Linear 推出四通道数模转换器 LTC2645

Linear 推出四通道数模转换器 LTC2645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具 10ppm/oC 基准的四通道 12 位 / 10 位 / 8 位 PWM 至电压输出的数模转换器 (DAC) LTC2645。这些器件在不到 8μs 时间内将 PWM 输入信号转换成准确、稳定、有缓冲的 12 位电压输出,消除了一般与模拟滤波器有关的纹波和延迟。LTC2645 一行代码都无需编写,就可为准确地设定和调节 4 个电压提供一个简单、可靠的解决方案。LTC2645 采用小型 16 引线 MSOP 封装,非常适合在工业自动化、4mA 至 20mA 过程控制、仪表、测试设备和光模块等应用中进行偏置、校准、电平设定、电源调节、以及实现光隔离通信。而两通道版本 LTC2644 采用了 12 引线 MSOP 封装。

  LTC2645 测量 PWM 输入信号的周期和脉冲宽度,并在每个 PWM 输入的上升沿之后更新 DAC,从而接受 30Hz 直至 100kHz 的 PWM 输入频率。IDLSEL 引脚提供了灵活性,可在零或满标度时将输出设定为闲置状态、在高阻抗输出时断电、或无限期保持之前的状态以响应闲置 PWM 输入。这种便利的模式比模拟滤波器解决方案有优势,因为模拟滤波器要求 PWM 连续运行。每个轨至轨 DAC 输出都能够提供或吸收 5mA (3V) 或 10mA (5V),并运用内部 10ppm/oC 基准提供 2.5V 满标度输出或等于外部基准的满标度输出。

  LTC2645 用单一 2.7V 至 5.5V 电源工作,支持 1.71V 至 5.5V PWM 输入电压。该器件仅从 3V 电源吸取 4mA 电流,在高阻抗输出时可提供 <1μA 的停机模式。

  LTC2645 有 12 位 / 10 位 / 8 位版本,已开始提供商用、工业和汽车 (-40oC 至 125oC) 温度级版本。LTC2645-12 的千片批购价为每片 3.95 美元。

  照片说明:四通道 PWM 至电压输出 DAC

  性能概要:LTC2645

  · 无延迟 PWM 至电压转换

  · 电压输出可在 8μs 之内实现更新和稳定

  · 100kHz 至 30Hz PWM 输入频率

  · INL 最大值为 ±2.5LSB;DNL 最大值为 ±1LSB

  · 有保证的单调性

  · 引脚可选内部或外部基准

  · 2.7V 至 5.5V 电源电压范围

  · 1.71V 至 5.5V 输入电压范围

  · 低功率:3V 时为 4mA,停机时 <1μA

  · –40°C 至 125°C 工作温度范围

  · 纤巧 4.9mm x 4mm 16 引线 MSOP 封装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