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Qlik推出下一代数据可视化探索应用Qlik Sense

Qlik推出下一代数据可视化探索应用Qlik Sense


  Qlik近日发布了其下一代数据可视化应用的免费版本Qlik? Sense Desktop。这款应用配备简易拖放式的交互界面,能够帮助商业用户轻松快捷地实现交互式的数据可视化、报表以及分析仪表盘。Qlik Sense Desktop是QlikView.Next项目中首个商用应用,包含了Qlik独有的数据索引引擎,可以帮助用户探索隐藏在数据中的事实和关联,并发掘那些可能被忽视的联系和重要见解。

Qlik Sense Desktop

  Qlik Sense Desktop为安装了Windows客户端的用户提供直接明了的拖放操作体验,以实现数据可视化、探索以及叙述故事的目的。它允许可视化应用的汇集和导航,并可以将应用保存为本地文件从而便于其他用户打开与共享。首次使用的用户可以通过拖放一个Excel文件或者导入相关的多个数据源来实现首次操作。Qlik Sense Desktop免费提供给个人和商业使用,对于创建的应用程序的数量或文件分享也不设限制。

  而基于服务器的完整版Qlik Sense预计于 2014 年 9 月推出,用户可以通过任何设备完成开发,并能够实现移动操作、协作共享、定制开发以及数据集成等功能。Qlik Sense所针对的重点还包括性能、数据安全和数据应用管理。同时,所有Qlik Sense系列产品均能提供数据索引以便用户立即开始数据的探索与可视化实现。

  Qlik的首席技术官和产品高级副总裁Anthony Deighton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推出Qlik Sense Desktop告诉尚不熟悉Qlik的人们,普通人也可以拥有力量去控制自己所探索的数据,将整个过程变得有意义,并通过可视化的方式让其变得更有趣。Qlik始终致力于不断简化应用操作来帮助用户分析数据,这也是履行了Qlik为用户提供真正自助式BI的承诺。”

  Qlik Sense Desktop的功能包括:

  多数据源支持:从简单的 Excel 文件到支持 ODBC接口的多种数据源都可以便捷地导入Qlik Sense应用。

  拖放式操作界面:仅用极短时间就能生成或扩展可视化分析。

  全新的信息探索、关联与整合:基于Qlik的数据索引引擎和关联体验的技术支持,用户可以自由地探索数据并提出任何问题。这能帮助用户在信息探索、关联与整合过程中一步到位,而无需创建新的可视化文件,这是其他产品无法做到的。

  智能搜索:只需键入单词或数字就开始对整个数据库进行分析。

  直观的智能可视化:能通过动态更新、新信息突出和关联来引导用户使用。

  用数据讲述故事:用户获取的见解能够随时通过演示文稿进行共享。同时,用户可以添加评论和叙述,也能迅速地对Qlik Sense中的数据进行更深入的探索并解答问题。

  除了针对交互式可视化的Qlik Sense,Qlik还将继续提供QlikView。QlikView是一个被市场所广泛认可的平台,能够帮助只具备最基础专业技能的数据分析师开发并发布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应用。

  Qlik的首席营销官 Rick Jackson表示:“QlikView将BI从后台转移到前端业务,并为任何能够想象到的商业流程提供了强大的引导分析。通过Qlik Sense,我们已经可以满足用户对于快速创建数据可视化、分析仪表盘和可视化报告的普遍愿望。这样的组合能为任何公司提供更宽广的数据可视化平台和数据探索应用,从而改善任何企业的顶端或底端商业结果。”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