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聚微电子推出大容量NFC标签芯片-F8216B

聚微电子推出大容量NFC标签芯片-F8216B


  中国NFC芯片的领先者飞聚微电子发布大容量NFC标签芯片,填补了国内空白。944Byte的用户可用空间超出国内外厂商的同类产品。高达130pf的内置内容,非常适合超小尺寸的NFC标签,而不会降低性能。该F8216B NFC标签更容易嵌入产品或者电子设备中。

  2014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期间飞聚将在A22-1展位赠送F8216 NFC名片,飞聚F8216 NFC名片无需录入,无需扫描,快速刷一下,它会让您做一个更具科技感的RFID从业人员。

  飞聚微电子是中国NFC芯片的领先者,是中国较早发布NFC标签芯片的厂家,2013年发布的F8018,F8018和F8010打破了国际厂商在NFC标签芯片领域的垄断,飞聚带触发功能的F8013 NFC芯片已经成功应用于多个国际一线蓝牙音响和蓝牙耳机品牌。

  2014年8月,飞聚微电子又给行业带来了创新的大容量NFC芯片产品。

  F8216B是飞聚微电子设计的大容量NFC标签芯片,符合NFC Type2标准,用户可用存储容量达到944Byte EEPROM(容量大于国内外厂商的同类产品),工作频率13.56MHz。该芯片支持符合NFC标准的手机。

  F8216B有两个版本(F8216B-50,F8216B-130),其中F8216B-130的内置电容达130pf,非常适合超小天线的配置。

  该产品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可以在移动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PC和智能控件工具间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让消费者简单直观地交换信息、访问内容与服务。可在游戏互动,产品与设备认证,NFC防伪,NFC电子货架标签,手机配套标签,蓝牙或Wi-Fi配对,智能出版,移动社交应用,LBS应用,电子名片,折扣券和优惠券,智能门锁,安防等领域应用。

  飞聚微电子将携带F8216B亮相8月14-8月16日在深圳召开的2014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展位号为A22-1。展会期间飞聚微电子有免费的基于F8216B芯片的NFC名片赠送给参会人员及业内伙伴,参会者可以把个人名片信息存储在NFC名片中,客户只需要用NFC手机刷一下NFC名片,名片信息自动保存到客户手机中。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