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Diodes推出高效率同步直流-直流降压型转换器AP6550及AP6540

Diodes推出高效率同步直流-直流降压型转换器AP6550及AP6540


  Diodes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推出采用了轻载效率改善算法的同步直流-直流降压型转换器AP6550AP6540,两款产品分别提供4A和5A的连续负载电流,效率可高达96%。新器件的电流模式控制具有快速瞬态响应及简易的环路稳定能力,从而在分布式负载点功率管理应用内确保可靠的线性和负载调整率。

  这些高度集成的转换器以500kHz和750kHz的较高固定开关频率工作,可通过尽量减小外部电感及电容部件的尺寸,缩减电路占位面积。500kHz 的4A额定值AP65402与5A额定值AP65502能够在从0.925V到16V的输出电压范围内进行调节。750kHz的AP65403及AP65503则可在2.5V到 16V的较高输出电压范围内进行。

  新转换器的宽广工作电压范围为4.75V到17V,适合5V和12V的总线系统设计,而且所有器件能够承受高达7V的瞬态峰值电压。这款产品采用行业标准带散热焊盘SO-8EP封装,并配备与整个产品系列相同的脚位。

  为了提高电路的可靠性,这些降压型转换器集成了热关断、欠压闭锁、过压及电流限制等多种保护功能。新产品还包含电容编程软启动功能,以控制冲击电流和输出电压过冲。

  新器件以2,500个13英寸卷盘供应。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