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东光展出磁芯损耗减30%的新功率电感产品

东光展出磁芯损耗减30%的新功率电感产品


东光在2014年7月23~25日举办的“日本尖端技术展(TECHNO-FRONTIER)2014”上展出了2012尺寸的功率电感器新产品“DFEU系列”。瞄准的用途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可穿戴设备等。

东光推出“DFEC系列”以后,不断改进采用金属磁性粉(该公司称为“金属合金”)的贴片功率电感器,比如小型化等。DFEC系列为3225尺寸,后来又开发出了2520尺寸和2012尺寸的产品。

介绍功率电感器产品轨迹的展板

东光不仅实现了产品小型化,还降低了直流电阻。DFEC系列之后的“DFER系列”的直流电阻比DFEC系列降低了18%,后来的“DFEP系列”比DFER系列降低了12%,再之后的“DFFE系列”比DFEP系列降低了17%。

此次展示的最新的DFEU系列已于6月19日发布,尺寸为2.0mm×1.2mm×1.0mm,第一次更换了从DFEC系列开始一直基本未变的材料,从而使磁芯损耗降低了30%。据展位解说员介绍,与第一代DFEC系列产品相比,DFEU系列的封装面积减小了一半。并且,电源电路的效率可提高近1%。

东光在展位上利用采用第一代DFEC系列的汽车模型与采用最新DFEU系列的汽车模型进行了比赛。采用新产品的模型速度更快,说明其性能更为出色。

利用汽车模型展示新产品的功效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