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凌华科技发布业界最高性能的PXI Express控制器

凌华科技发布业界最高性能的PXI Express控制器


凌华科技推出新款高性能四核3U PXI Express嵌入式控制器—PXIe-3985。PXIe-3985搭载第四代Intel? Core? i7- 4700EQ四核处理器,可提供高达3.4 GHz频率(Intel? 超线程技术单个线程)。PXIe-3985具备可切换成四组Links x4或两组Links x16及x8的PCI Express gen 2链路能力、最高16 GB 1,600 MHz DDR3内存,并提供高达8 GB/s的系统传输带宽,极适用于高密度数据处理及分析的量测应用,可帮助用户缩短测试时间,提高测试性能。

“身为PXI系统联盟的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凌华科技持续扩展PXI和PXI Express产品线并导入新一代的Intel?处理器。”凌华科技量测与自动化产品事业处资深产品总监吴幼倩表示。“凌华科技领先推出搭载第四代Intel? Core? i7四核处理器的PXIe-3985嵌入式控制器,其具备目前市场上最高的CPU处理性能和绘图处理能力,将可帮助用户大幅提高测试系统的吞吐量并加速测试流程,以帮助用户克服各种艰巨的量测挑战,同时加速产品的上市时间。”

为提供优化的高带宽量测应用解决方案,凌华科技PXIe-3985采用PCI Express技术,提供可切换成四组Links x4或两组Link x16及x8的PCI Express gen 2带宽链路,当使用PXIe-3985搭配高性能的PXI Express机箱时,可提供高达8 GB/s的系统数据传输量。此外,PXIe-3985提供高达16 GB的1600 MHz DDR3L内存容量,确保系统能流畅的执行任务,不受限于内存容量的局限。

凌华科技PXIe-3985提供弹性且丰富的I/O接口,用户得以连接多元化的测试系统。包含两组支持4K 2K分辨率,独立双显的DisplayPort端口、两组Gigabit Ethernet(以太网络)端口、GPIB接口、四组USB 2.0和两组高速USB 3.0、及触发接口,可满足进一步与外部设备同步的需求。此外,PXIe-3985采用创新双BIOS备援设计、可轻易更换电池、硬盘、内存模块等配件的人性化结构设计,提供使用者高质量及高信赖性的嵌入式控制器解决方案,并为客户节省维修成本。

凌华科技PXIe-3985嵌入式控制器支持 Windows 7 32/64位操作系统,建议搭配凌华科技 3U 大容量18槽PXES-2780机箱、或9槽PXES-2590机箱,适用于高速计算需求的量测应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