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Vishay推出新系列薄膜片式电阻阵列ACAS 0606 ATAU

Vishay推出新系列薄膜片式电阻阵列ACAS 0606 ATAU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采用金端接,可用于导电胶合的新系列精密薄膜片式电阻阵列---ACAS 0606 ATAU,该电阻阵列把两个电阻集成在一个衬底上,可在155℃高温下工作,相对公差低至±0.05%,相对TCR低至±5ppm/K。

薄膜片式电阻阵列ACAS 0606 ATAU

除了优异的高温性能,ACAS 0606 ATAU系列对恶劣的环境条件还具有极好的耐受能力,且具有优秀的耐潮能力---在85℃和85%相对湿度下经过1000小时后|ΔR/R1|小于0.5%。器件的ESD保护达到1000V,工作电压为75V,每个电阻芯的最大额定散热功率达到0.125W。这些电阻通过AEC-Q200认证,可用于汽车应用。

新的电阻阵列极为适合需要非常稳定的固定电阻比的精密模拟电路、分压器、反馈电路和信号调理应用。典型应用领域包括引擎控制单元、变速箱控制、安全、电源电子、车身电子、刹车系统和照明等汽车电子产品,以及能源管理、测试和控制技术等工业电子产品。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