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贴片电容 >> LitePoint推出新款NFC测试仪IQnfc

LitePoint推出新款NFC测试仪IQnfc


从2012年起,内建NFC功能的智慧手机出货已经快速成长,至2013年已突破2亿台的水准,预计2014年可望突破3亿台的规模,将带动行动支付环境快速成熟。而超过半数的消费者也认同行动钱包的便利性与安全性,这批消费者也将成为行动钱包推动的首批潜在客户。

面对行动支付的市场趋势,无线设备测试科技供应商LitePoint也宣布,辨识身分、支付费用的老旧工具,将随着LitePoint最新的NFC测试仪IQnfc的问世,经历一次历史性的变革。

LitePoint全球资深业务副总裁Dana McCarty表示,智慧手机继结合相机、GPS 等功能后,未来也能用来辨识身份、支付费用、管理财产,而引领这场变革的正是NFC(近场通讯)科技。有些市场已提供前面提到的几项功能,像是运用NFC技术的智慧手机付款等。但将NFC广泛运用于行动支付及其他应用上,仍处于萌芽阶段。

NFC测试仪器:IQnfc

Dana认为,NFC之所以具凌驾其他无线技术之上的优势,是因为使用范围局限于数公分内,安全性较高。NFC与智慧手机结合时,还有密码锁及生物辨识安全防护双层把关,避免遭窃。

Dana指出,NFC广泛推行的关键在于,必须让消费者相信每次使用这项技术都不会失灵。目前智慧手机的NFC只在制造阶段通过简单的合格测试,尚未经过完整、彻底的检验。然而若是让某些勉强及格的NFC智慧型手机上市,手机商就必须承担品牌商誉受损及影响销售的风险。试想使用者站在大排长龙的队伍前,想用NFC付款却出现失败、无法交易的情形,那么这名使用者便会怪罪智慧手机,更可能透过社群网站把这件事公诸于世。

Dana认为,手机商不应该冒此损害商誉的风险,因此宣布推出IQnfc测试机。Dana表示,IQnfc不仅能测试各项NFC的标准,而且速度并不比合格/不合格的传统测试逊色,甚至可超越传统测试。

LitePoint IQnfc现已开始出货,内含测试系统、缆线及通用测试头,测试每台机器只需一次性拔插。Dana说道,无线技术的未来不仅是仿制信用卡、钥匙等其他用品的功能,更应该是强化、改进这些工具,提高性能与安全防护。这样一来才能使消费者受惠,制造商得利。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