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小批量电子元器件发展动力到底是什么?

小批量电子元器件发展动力到底是什么?


品慧电子讯过去,小批量采购业务一直为目录分销商和独立分销商所擅长,最近一两年,不仅海外目录型分销商大举进军中国或在中国市场推广和宣传,而且以做批量业务为主的授权的大型分销商也开始关注并推广小批量业务。那么近期,小批量电子元器件发展的动力是什么呢?电子元器件小批量服务需求正日益增加,小编从一些公司的小批量服务中总结出这些需求来源于以下几个方面:一、设计公司的研发中国电子设计业涌现出很多设计公司,这些设计师的研发活动带动了小批量采购需求。 二、项目时间紧迫中国外单型OEM接到的国外订单往往项目时间紧,量不大的情况下,也催生了小批量采购需求。三、科研院所的研发科研院所的研发需求刚性井喷增长,这些科研工程师们需要的只是小批量的电子元器件。   目前,中国正处于小批量分销的半真空地带。一方面外企虎视眈眈。一方面,国内企业在摸索前进。   一位电子元器件业内人士说,过去,小批量采购业务一直为目录分销商和独立分销商所擅长,最近一两年,不仅海外目录型分销商大举进军中国或在中国市场推广和宣传,而且以做批量业务为主的授权的大型分销商也开始关注并推广小批量业务。另外,中国大陆本土的一些在线交易平台也在积极涉足这部分业务。   同时,在线交易也越来越被小批量服务所青睐。在这一背景下,很多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开始关注快速便捷的在线业务模式。    随着本土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发展,会带动本土小批量电子元器件企业的发展,进而带动小批量服务的发展,这就是小批量电子元器件发展的动力。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