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安捷伦携手摩尔实验室研讨焦距4G 研发、生产与认证

安捷伦携手摩尔实验室研讨焦距4G 研发、生产与认证


日前,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摩尔实验室(Morlab)在深圳成功举办了“LTE无线终端测量与认证技术研讨会”。这次会议对LTE等应等智能产品的研发及认证有着很重要的意义。

LET无线终端测量与认证技术研讨会

2014年 3 月 20 日,北京――日前,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摩尔实验室(Morlab)在深圳成功举办了“LTE无线终端测量与认证技术研讨会”。本次会议主要探讨了针对LTE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及其元器件从认证、研发到生产各个环节的技术规范和测量方法,来自无线终端领域的研发设计、生产测试、认证实验室等共计近30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安捷伦科技电子测量集团中国区市场部总监于庆锁先生和摩尔集团总裁苏锋先生先后为本次大会致辞,他们分别对中国4G的市场趋势和各自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展望,并对双方在无线认证测试上的技术合作做了充分的肯定。

这次的研讨会由双方的技术专家共同担当,全天8场演讲针对LTE认证测试、无线终端法规测试、天线及其他元器件生产测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活动现场展示台也详细展示了支持 LTE CAT 6 终端研发的综测仪 E7515A UXM、适合射频无源器件产线及 PCB 测试的最新款ENA 系列矢量网络分析仪E5063A、全面的 T4000S系列LTE认证测试系统、EN 300 328 法规测试方案、以及支持 3GPP Rel 11 LTE-Advanced 信号产生和分析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技术研讨会上也正式宣布了安捷伦电子测量集团即将启用新的电子测量公司—“Keysight Technologies”,中文名为“是德科技”。正如安捷伦中国区市场总经理于庆锁先生在开幕时所说,新公司名称“是德科技”表达了公司对测量科技深入独到的认知,为不断变化的技术领域带来敏锐洞察力,帮助客户、公司和员工取得成功。目前,作为安捷伦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子测量集团的业务在测试测量行业保持全球领先地位,并在无线通信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电子、工业、计算机及半导体等行业市场独占鳌头。未来,是德科技将完全专注于电子测量行业,继续潜心服务于客户,开启电子测量的新视野。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