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ICKey(云汉芯城)元器件采购平台将参加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ICKey(云汉芯城)元器件采购平台将参加2014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日前,据ICKey电子元器件一站式搜索采购平台相关负责人透露,ICKey将参加今年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展位:W1馆1274展台)。

今年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3月18日开幕,展期三天。尽管此次参展并不是ICKey在电子展上的初舞台,但是由于近几年ICKey在网站服务及功能上的不断推陈出新及在历次电子展上的亮眼表现,业内人士对ICKey的本次参展普遍抱有相当大的期待!

ICKey是上海云汉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提供电子元器件的一站式在线采购和电子工程师社区论坛服务。ICKey平台上线最初主要为用户提供国外大型目录分销商的低价代购服务。随着对行业需求的不断挖掘及对服务模式探索的不断加深,ICKey现已发展成为涉足海外现货代购分销、国内现货自营直销、原厂OEM库存寄售及电子工程师社区服务等多重领域的一站式电子元器件采购平台。真正做到了多条腿走路,多渠道供货,多模式发展!

据透露,本届展会,ICKey除网站基本的电子元器件小批量订单的代购分销能力外,还将重点为用户介绍网站在新领域服务的探索结果及网站在原厂服务能力方面的展示。如,针对大批量订单推出的在线询价服务以及为原厂提供积压库存呆料的在线销售服务的OEM库存寄售等。不但帮助生产企业快速实现库存呆料的价值最大化,而且帮助用户有效降低市场采购成本。

ICKey相关负责人表示,领跑行业的网站服务功能的推出以及极具未来感的展台设计都将给观展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未来除展会外,ICKey还会通过更多渠道向大家介绍网站的服务功能,如在华强北开设ICKey形象店等。相信未来ICKey将为更多的工程师及原厂提供电子元器件的在线交易服务。


关于ICKey:

ICkey云汉芯城(www.ickey.cn)是上海云汉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提供电子元器件的一站式在线采购和电子工程师社区论坛服务。2011年3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电子行业货源数据最全、访问量最高、在线订单量最大的电子元器件采购网站,同时也是国内极具创新的电子工程师论坛社区,在线提供样片申请、原厂在线问答、问题悬赏求助等增值服务。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