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R&S TS8980终端一致性测试系统荣获GTI创新奖

R&S TS8980终端一致性测试系统荣获GTI创新奖


品慧电子讯今年,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R&S®TS8980终端一致性测试系统刚刚荣获业界广泛推崇的GTI(Global TD-LTE Initiative)2014创新大奖。R&S®TS8980可用于手机智能终端、手持电脑、移动上网卡和物联网设备的测试、验证和认证测试。2014年2月25日,慕尼黑—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全球射频测试各领域的领先厂商,因其在移动通信产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刚刚荣获业界广泛推崇的GTI(Global TD-LTE Initiative)2014创新大奖。每一年GTI都会颁奖表彰在TD-LTE产业链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和进步的贡献者,今年,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R&S®TS8980终端一致性测试系统获此殊荣。R&S®TS8980可用于手机智能终端、手持电脑、移动上网卡和物联网设备的测试、验证和认证测试。昨晚在巴塞洛纳2014年世界通信大会期间由GTI主办的“GTI之夜”上,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hristian Leicher先生代表公司领奖。R&S®TS8980是市场上首套经过认证批准的提供TD-LTE一致性认证测试的TD-LTE终端射频一致性测试系统, R&S公司不断增加TDD测试用例认证数量,在这一领域保持领先。例如4x2 MIMO以及包括如波束赋形在内的很多3GPP Rel.9的测试项目。R&S®TS8980能够给使用者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先进功能和领先的性能, 其测试涵盖接收机测试、发射机测试、无线资源管理、互操作性、基于位置业务的LBS以及性能和质量测试。R&S®TS8980的设计研发的步伐紧随产业链对互操作性和良好用户体验方面的要求,实现经济规模、漫游能力以及运营商的业绩增长需求。每一项的创新测试的目的都是保证终端的最好的互操作性,实现良好的最终用户服务,全自动的测试方法,加速手机上市时间, 优化频谱等资源的利用效率。对于这一奖项,Christian Leicher先生表示:“我们得到GTI创新奖感到无比荣耀,R&S®TS8980 服务于整个产业链, 我们承诺致力于GTI推动TD-LTE及技术的不断向前发展,获得这一奖项让我们更加坚信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