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Altera的FPGA和SoC技术在DesignCon中赢得了设计创意奖

Altera的FPGA和SoC技术在DesignCon中赢得了设计创意奖


2014年2月8号,北京——Altera公司(NASDAQ: ALTR)今天宣布,其创新的FPGASoC技术在DesignCon 2014上赢得了两项设计创意奖。Altera的下一代14 nm Stratix 10 FPGA和SoC赢得了最佳半导体和IP奖,ARM® Development Studio 5 (DS-5™) Altera版工具包赢得了最佳设计验证工具奖。在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的DesignCon 2014大会期间,Altera出席了这一庆祝典礼,并领取了两项设计创意奖。

设计创意奖始自2005年,主要颁发给最独特和对业界最有益的技术、应用、产品和服务等。根据创新性、独创性、市场影响、客户受益情况以及社会价值来提名设计创意奖候选名单。

DesignCon,UBM Tech的技术总监Janine Love评论说:“从所有这些创新产品中选出最终获胜者的确让评委们难以取舍。最终,我们的2014获奖者是其各自领域中最出类拔萃的。”

Altera的下一代高性能Stratix® 10 FPGA和SoC在性能、低功耗和系统集成方面具有突破性的优势,受到了评委们的表彰。Stratix 10 FPGA和SoC基于Intel的14 nm 3D三栅极晶体管技术,设计支持性能最好、最节能的应用,包括,通信、军事、广播以及计算机和存储市场等应用领域。Stratix 10 FPGA和SoC采用了新的高性能体系结构,内核性能比目前的高端FPGA高出两倍。对于功耗敏感的应用,Stratix 10器件功耗比目前的高端FPGA低70%。Stratix 10 SoC集成了64位四核ARM Cortex™-A53处理器,是业界最通用的异构计算平台。 

Altera的ARM DS-5 Altera版工具包消除了集成双核CPU子系统与Altera SoC器件中FPGA架构的调试壁垒,从而也得到了评委们的好评。对于ARM体系结构,DS-5 Altera版工具包含有最先进的多核调试器,可适应FPGA中的逻辑功能。工具包通过标准DS-5用户界面,为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全芯片可视化和控制功能。

Altera公司企业战略和市场资深副总裁Danny Biran评论说:“创新推动了Altera的发展,使我们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硅片和软件解决方案的优势。创新技术增强了我们客户的最终系统,提高了他们的设计效能。在这个创新的时代,Altera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最前沿。”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