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正宗美国原装Keystone连接器:纽约设计、纽约生产

正宗美国原装Keystone连接器:纽约设计、纽约生产


品慧电子讯今天几乎所有的美国电子业供应商包括苹果都采取了美国设计、海外生产的低成本全球化运作策略,但至少有一家公司反其道而行之,这就是Keystone,它的产品几乎100%在美国纽约设计和生产,其理念很简单:只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美国老牌连接器供应商Keystone Electronics至今已经有60年以上历史,一直致力于制造精密的电子互连元件和硬件,以为全球电子制造工业提供有价格竞争力的高质量产品。

其产品种类主要有:电池座、保险丝座、接线端子、PCB分割柱、螺丝、插头、插座、电脑配件和多功能元件。

Keystone亚太区市场总监Steven Chua表示:“Keystone产品的最大特色是完全在美国纽约原装设计和生产,其高质量和高可靠性多年来已获得全球客户广泛认可。目前卖得最好的产品主要有纽扣电池插座、各类圆柱电池插座、各种保险丝插座、PCB分割柱和接线端子。客户数量已超过万家,包括中国富士康。”

Steven介绍道,Keystone成功的奥秘是可为客户提供强大的、非标准产品定制设计服务,因为它拥有设备齐全的生产基地、最先进的设计工具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

经过60年的历史积累,Keystone现已可满足客户提出的全部设计和生产要求,包括打标签。Steven说:“所有的打标签工作都是我们做的,我们以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制造精密的标签,并可为全球短期或长期的客户在金属或非金属材料上打标签。”

在制造能力方面,Keystone可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直径从0.02英寸到1英寸的金属或非金属螺丝。从今年4月起,SEMS螺丝也已成为Keystone PCB螺丝产品线的成员之一。它性价比高,又节省空间,主要用于实现快速、安全和可靠的引线头连接。

Keystone创新性螺丝设计
Keystone创新性螺丝设计
这一创新性螺丝设计的额定电流从15A到30A,它采用独特的反螺旋、非摇摆式设计,从而使得它们非常适合高密度的封装。此外,它采用了一种令人着迷的自由旋转锁垫圈,从而可在上紧螺丝时避免引线扭曲。
12下一页>
  • 第一页:Keystone创新性螺丝设计
  • 第二页:Keystone保险丝座及锂电池底座
Keystone的圆柱形保险丝座也已在去年获得UL认证,它主要用于确保设备安全性和设计完整性。它适用于尺寸从1AG到8AG的圆柱型保险丝、低矮型和太阳能保护型保险丝。这些低矮型保险丝座都是UL认证过的,可帮助客户更轻松地拿到UL产品认证证书。它的应用范围可从6A到30A,适用于波峰焊,Keystone可提供直插型、铆钉型和表贴型配置。

Keystone圆柱形保险丝座及锂电池底座
Keystone圆柱形保险丝座及锂电池底座
在锂电池底座方面,Keystone新增了带极性的SMT和THM CR2和CR123A底座,它们适用于业内主要制造商的所有CR2或CR123A锂电池。

Keystone保险丝底座

Keystone保险丝底座

Keystone最近还扩充了其广受欢迎的PCB或SMT型保险丝底座,增加了特别针对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型号。这些新的SMT型保险丝底座的额定电流是30A,可承受1000V直流电压冲击,特别设计用于5AG太阳能保护保险丝,它们的尺寸是10×38mm。它们是太阳能发电模块反向过电流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