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源管理 >> 飞兆半导体推出可简化设计的智能栅极驱动光电耦合器

飞兆半导体推出可简化设计的智能栅极驱动光电耦合器

FOD8318中文参数及价格


具有有源米勒箝位功能的FOD8318智能栅极驱动光电耦合器

具有有源米勒箝位功能的FOD8318智能栅极驱动光电耦合器

FOD8318它包含采用低RDS(ON) CMOS晶体管以进行IGBT轨到轨驱动的集成式栅极驱动光电耦合器,以及用于故障检测的集成式高速隔离反馈。它提供有源米勒箝位功能,可在高dv/dt状态期间关断IGBT,而无需负电源电压。这样可以简化设计,提高可靠性。此外,FOD8318还提供防止出现故障状态所需的关键保护功能,这些状态会导致IGBT的破坏性热失控。 

此器件特别适合驱动快速开关功率IGBT和MOSFET,适用于电机驱动器、工业转换器、太阳能电源反相器、不间断电源 (UPS)、 感应加热和隔离式IGBT驱动器等应用。

主要功能(FOD8318中文参数)

- 有源米勒箝位功能可消除负电源电压

- 内置 IGBT 保护功能

- 去饱和检测 

- IGBT软断开

- 针对IGBT进行优化的欠压闭锁(UVLO)

- CMR专有的高抗噪性能: 35kV/μsec @Vcm-1500Vpeak

- 3.3V/5V,CMOS/TTL逻辑输入

- 轨至轨宽幅输出电压范围,以实现低功耗 

- 安全和法规认证

- UL1577,4,243VRMS 持续1分钟。

- DIN-EN/IEC60747-5-5,1,414V峰值工作电压,8,000V峰值瞬态额定隔离电压

FOD8318是飞兆全面的高性能光耦合器、电源管理IC、高电压栅极驱动器、分立功率IGBT/MOSFET产品组合的一部分,通过此类解决方案,客户能够实施设计创新。FOD8318采用专有 Optoplanar共面封装技术,具有高抗扰度。

Optoplanar技术确保了0.4毫米以上的安全隔离厚度、8毫米爬电和间隙距离,从而获得了通过UL1577和DIN EN/IEC60747-5-5标准认证的可靠高压隔离。

封装和报价信息(订购 1,000 个,美元)

按请求提供样品。交货期:收到订单后 8-12 周内

该器件采用16引脚小尺寸塑料封装,价格为:

FOD8318: $3.80

FOD8318V: $3.82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