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锐迪科微电子董事会选举邓顺林为新任董事长

锐迪科微电子董事会选举邓顺林为新任董事长


锐迪科微电子,一家为移动通讯、无线连接和广播通信设计、开发和销售无线系统芯片和射频(RF)芯片的无厂(fabless)半导体公司,今日宣布其董事会选举了邓顺林为新任董事长,并任命魏述然为本公司新任CEO,任命张亮为本公司总裁。邓顺林先生接替的是戴保家先生,后者将继续担任本公司的非执行董事直至下一次股东大会。邓先生、魏先生、以及张先生的任命都自2013年12月17日起生效。邓顺林先生表示:“我要代表董事会为戴保家先生在其担任锐迪科董事长兼CEO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向他表示感谢。今后我将关注于与其他董事以及我们的出色的管理团队紧密合作,以继续执行我们的业务战略,保护并增进股东们的利益。我也对我们在完成已宣布的与清华紫光集团的合并后的宏伟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张亮先生和我对董事会赋予我们的信任深感荣幸,并郑重地接受董事会的任命,”锐迪科CEO魏述然先生说,“我们将和管理团队其他成员以及我们优秀的员工和业务伙伴一起努力将锐迪科的产品和技术带上新的高度。”邓先生自2011年起担任本公司董事,并于2010年到2012年间担任公司高级运营副总裁。加入本公司前,邓先生曾于2008年至2009年期间担任Coolsand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的CEO。2007到2009年,邓先生任香港上市公司蓝帆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长。1999到2007年邓先生任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惠亚集团亚太区总裁。2003到2005年,他还担任了香港上市公司万基药业控股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兼财务和审计委员会主席。1995至1999年,他担任Pace Inc.董事总经理。他拥有英国诺丁汉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士学位,以及布拉德福德大学经济预测方向MBA学位。魏先生是本公司共同创始人之一,自2004年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任首席技术官,2005年以来任董事。魏先生拥有近二十年的CMOS射频集成电路设计经验。共同创办公司前,2002至2004年,他在美国担任硅谷数模半导体公司副总裁。1998年至2002年,他任Marvell半导体公司集成电路设计经理。1994年至1998年,他在LSI公司(前身为LSI Logic公司)担任综合电路设计工程师。魏先生拥有北京大学物理学学士学位,以及明尼苏达州大学电气工程硕士学位。张先生自2004年以来一直担任本公司负责工程的高级副总裁。加入公司前,2002至2004年,张先生任美国硅谷数模半导体公司设计经理。1999到2002年,张先生在美国Marvell半导体公司任高级设计工程师。张先拥有清华大学微电子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