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盛美核心清洗专利获多国授权

盛美核心清洗专利获多国授权


2013年12月17日,盛美半导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的核心清洗专利之一获得了包括美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的授权,其他核心清洗专利也在审批中。盛美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已经获得60多个国际专利,还有100多个专利正在申请中。此次获得授权的专利是一种用于清洗并调整半导体基材,诸如晶片的表面的装置,包括可旋转的夹盘、腔体、用于收集清洗溶液并具有一或多个排水出口的可旋转的转盘、用于收集多种清洗溶液的多个接收器、用于驱动夹盘的第一电机、用于驱动转盘第二电机。转盘内的排水出口可置于指定接收器的正上方。由转盘所收集的清洗溶液可导入指定的接收器中。

图1: 专利配图

“本装置的一大特色就是其具有有效并可精确控制的清洗溶液循环,将交叉污染控制到最小。”盛美半导体设备公司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王晖博士说,“通过遮挡板位置的上升和下降来控制药液的回收,也可以通过药液回收碟的旋转使排放口对准不同的药液接受口,实现多种药液的回收分离。本系统最多可以完成五种化学药液的回收与排放,充分满足客户复杂工艺对多种清洗药液需求的要求。”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