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光电显示 >> 飞兆100V BOOSTPAK解决方案,节省空间降低成本

飞兆100V BOOSTPAK解决方案,节省空间降低成本


飞兆半导体通过引入100 V BoostPak设备系列优化MOSFET和二极管选择过程,将MOSFET和二极管集成在一个封装内,代替LED 电视/显示器背光、LED照明和DC-DC转换器应用中目前使用的分立式解决方案。

通过将MOSFET 和二极管集成到一个独立封装内,FDD1600N10ALZD和FDD850N10LD设备节省了电路板空间,简化了装配,降低了材料清单成本并改进了应用的可靠性。

飞兆100V BOOSTPAK将MOSFET 和二极管集成在一个封装内

图:飞兆100V BOOSTPAK将MOSFET 和二极管集成在一个封装内

该元件的N沟道MOSFET采用飞兆半导体 PowerTrench工艺生产,这一先进工艺专用于最小化导通电阻,同时保持卓越的开关性能。 NP二极管为超快速整流器,带低正向导通压降,具有出色的开关性能。 与肖特基二极管相比,其泄漏电流更低,改进了高温应用中的系统可靠性。

FDD1600N10ALZD 主要功能:

•RDS(ON) = 124 mΩ(典型值)@ VGS = 10 V,ID = 3.4 A 

•RDS(ON) = 175 mΩ(典型值)@ VGS = 5 V,ID = 2.1 A

•低栅极电荷 = 2.78 nC(典型值)

•低反向电容 (Crss) = 2.04 pF(典型值)

FDD850N10LD 主要功能:

•RDS(ON) = 61 mΩ(典型值)@ VGS = 10 V,ID = 12 A 

•RDS(ON) = 64 mΩ(典型值)@ VGS = 5.0 V,ID = 12 A

•低栅极电荷 = 22.2 nC(典型值)

•低反向电容 (Crss) = 42 pF(典型值)

主要特点:

•快速开关

•100%经过雪崩测试 

•可提高dv/dt处理能力 

•符合 RoHS 标准

供货信息及报价(订购1K)

FDD1600N10ALZD的价格为0.49美元,FDD850N10LD的价格为0.57美元,均可按请求提供样品,收到订单后 8-12 周内可交货。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