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TDK元器件专题 >> TDK新型紧凑型EMC滤波器,漏电流低至0.5A

TDK新型紧凑型EMC滤波器,漏电流低至0.5A


TDK新推出B84142A*166系列EMC滤波器产品,该系列滤波器尺寸极其紧凑,漏电流可低于0.5 mA和1.8 mA,具有极高的插入损耗(大于100 dB),十分适用于转换器及电力电子系统。

TDK株式会社推出新型的爱普科斯(EPCOS)B84142A*166系列EMC滤波器产品。该系列产品为2线式滤波器,额定电压为250 V AC (50/60 Hz),额定电流为10 A、16 A以及30 A。该系列滤波器的一大特点是尺寸极其紧凑:10 A及16 A型号的尺寸仅为84.5 mm x 52 mm x 38 mm;30 A型号的尺寸仅为130 mm x 84 mm x 69 mm。这一优势使其可轻松安装至空间非常有限的狭小区域。

TDK新型紧凑型EMC滤波器,漏电流低至0.5A

TDK新型EMC滤波器

该系列滤波器的另一特点是漏电流极低,根据具体型号的不同,漏电流可低于0.5 mA和1.8 mA,可以防止接地故障断路器(也称为剩余电流保护装置)意外跳闸。除尺寸紧凑、低漏电流两大优点之外,该系列滤波器还具有极高的插入损耗(大于100 dB)。

该新型滤波器满足气候类别25/100/21、IEC 60068 1及防护等级 IP00的要求,可以在50°C的环境温度下可靠运行,且无需降额。EN、UL及CSA认证正在审核当中。该新型EMC滤波器可用于转换器及电力电子系统。 

TDK新型EMC滤波器主要应用

●转换器及电力电子系统

TDK新型EMC滤波器主要特点和效益

●尺寸极其紧凑 

●漏电流极低,低于0.5 mA或1.8 mA 

●插入损耗极高,达到以及超过100 dB

TDK新型EMC滤波器主要数据

TDK新型EMC滤波器主要特点和效益

相关阅读:

TDK世界最小尺寸积层功率电感器,体积减小约60% 

TDK新型SMD NTC热敏电阻,最低公差仅±1%

TDK最新贴片式功率电感器,电流处理能力提升10%

TDK新型片式磁珠 阻抗值提升2.5倍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