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EMI/EMC >> 雷电交加下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会议火爆成都

雷电交加下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会议火爆成都


6月20日上午的成都雷电交加,但雷电挡不住西部工程师们的热情!由CNT Networks携手中国电子展与China Outlook Consulting主办的第十五届电路保护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于2013年6月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召开。研讨会针对西部市场对工业、国防、汽车、航空等高精装备电路防护和电磁兼容设计的独特需求,给出了一系列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创新方案。西部工程师冒雨热情参会,演讲嘉宾倾情奉献技术所得,现场精彩纷呈,热点不断!

 图 第十五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图 第十五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现场座无虚席

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已经在西部连续举办三年,国际领先的技术公司,如 Bourns、TE、Murata、Taiyo Yuden、AEM科技、TDK-EPC、君耀电子等,都曾委派技术专家深度参与技术研讨。在2013年的活动中,太阳诱电、君耀电子、世纪德辰、新铂铼、泰思特和宏明电子的技术专家都悉数登场,分享其最新的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和解决方案。

研讨会亮点直击:

1 君耀电子技术专家解析安防电子产品的浪涌保护方案

研讨会召开期间成都的雷暴天气,使不少电子设备受损,经历了雷暴损害电子设备之害,很多人为防雷防浪涌保护方案发愁。君耀电子技术专家张少秋正和时宜的介绍了可靠的防雷防浪涌保护方案,系统讲述浪涌的产生及危害、安防系统,以及安防电子的防雷策略及案例,大受观众欢迎。

2 新铂铼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分享电源系统过电压保护方案

他拥有30多项与金属化陶瓷气体放电管相关的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他从1987年开始研究信号系统和电源系统浪涌过电压保护工作;他是新铂铼公司的董事长 兼首席技术官曾献昌。他在会场做了 “电源系统的过电压保护”的主题演讲,和现场工程师聊电源系统过电压保护的热门话题。 

3 宏明电子技术科科长讲军用电子设备用电磁兼容

当前军用电子设备有哪些电磁兼容防护及措施相关技术?国内外军用电子设备电磁兼容技术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宏明电子技术科科长李瑾进行了题为“军用电子设备用电磁兼容”的演讲,并对现场观众答疑解惑。 

4 太阳诱电技术专家分享汽车导航系统噪音抑制解决方案

太阳诱电是磁珠、电容、功模滤波器等EMI抑制产品专家,委派资深的应用工程师黄华海介绍了各种EMI抑制产品在电路上的实际应用和使用效果,特别是汽车导航系统噪音抑制解决方案案例分析。

5 世纪德辰EMC专家分享面向工业电磁兼容问题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工业领域RFID等射频通信技术的使用给电磁兼容带来新的问题,世纪德辰电磁兼容部经理介绍了工业产品电磁兼容的要求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及测试挑战,并给出工业领域电磁兼容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暗室+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如何构建EMC测试系统等内容。

6 苏州泰思特法规专家讲述汽车EMC试验发展趋势和新能源电动车EMC试验要点

苏州泰思特主任专家孙成明介绍汽车EMC试验发展趋势:执行标准和版本更新情况;瞬态抗扰性和电压瞬变新旧标准差异和试验要点及整改示例;ESD试验新旧标准版本差异及试验要点;新能源电动汽车EMC试验项目和要点。

本次研讨会同期还开办了2013新能源、工业与嵌入式应用方案展暨开发者论坛(2013年6月20日-22日)。论坛分三天进行,TI、WPG、Kemet、君耀电子、Elektron、Knit-Switch、金升阳、梦想电子、北京晶宇兴等众多专家轮番上阵,从新能源、工业与嵌入式开发三大主题分别奉献了多场技术讲座,介绍最新的针对西部市场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与西部开发者进行深入的沟通。

“我们每年都会在中国(成都)电子展期间举办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力邀国内外的领先公司把最新的技术方案带到西部与西部的工程师们互动,帮助他们解决技术难题和提高设计效率。”活动主办方CNT Networks CEO刘杰博士表示,“这次会议期间成都雷雨交加,很多工程师冒着大雨前来参会,我们很高兴会议受到工程师们的欢迎和喜爱,很好的满足了西部工程师对技术交流的需求!”

“作为研讨会的主办方,我们欣喜地看到,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已经成为西部电子行业最受欢迎的年度研讨会。这次第十五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再次与2013中国(成都)电子展同期举办,对于促进西部电子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地作用。”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展主办方)董事长陈雯海说。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