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Ineda将多款低功耗Imagination IP整合在芯片平台

Ineda将多款低功耗Imagination IP整合在芯片平台

适用于可穿戴和其他新兴应用


Ineda 将新款 SoC 将结合 Imagination 的 PowerVR GPU 与 MIPS CPU,包括具备 DSP功能的高性能、精简型 microAptiv 内核,适用于智能手表、医疗和健身等各种设备。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IMG.L) 今天宣布,为消费和企业应用开发低功耗系统单芯片(SoC)技术的厂商 

Ineda Systems 已发布了该公司即将上市的可穿戴处理器单元(WPU)SoC,在这款超低功耗的芯片设计中结合了多个 Imagination 的 IP 内核。运用 Imagination 领先市场的 PowerVR 绘图处理器(GPU)与高效的 MIPS Aptiv CPU,包括具备 DSP功能的高性能、精简型 microAptiv 内核,Ineda 正在开发新类型的超低功耗可穿戴处理器芯片,此产品将能适用于智能手表、医疗和健身等各种设备。

Ineda 首席执行官 Dasaradha Gude 表示:“在为可穿戴和其他新兴的便携式应用设计先进技术时,Ineda着重于将优异的技术正确地组合在一起。Imagination 的 IP 内核是特性与性能的理想结合,更重要的是,它拥有领先业界的功耗与能源效率。因此,Ineda 的芯片将成为全球第一款能真正满足可穿戴设备功耗需求的产品。”Imagination 美国公司总经理 Krishna Yarlagadda 表示:“用于物联网(IoT)的可穿戴电子与设备是一个追求创新的开放领域。我们很高兴,Imagination 的 IP 能在 Ineda 为这些应用开发的创新 SoC 中扮演着这么重要的角色。凭借我们涵盖 CPU、绘图、视频、视觉、通信和云等低功耗与丰富功能的技术组合,Imagination 将拥有满足市场需求的独特优势。

”Ineda 的做法是聚焦于可穿戴设备的垂直应用设计,包括芯片、系统、软件以及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应用程序界面(API)与应用程序开发架构来构建生态系统。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