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AD9142:适用于仪器仪表、国防和航空航天系统的D/A转换器

AD9142:适用于仪器仪表、国防和航空航天系统的D/A转换器


品慧电子讯双16位,1.6 GSPS D / A转换器支持高数据速率和复杂的调制方案需要在通信,测试和仪器仪表,国防和航空航天系统。

ADI公司,公司是一家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技术,其生产的AD9142双通道,16位,1.6 GSPS e/ A转换器,支持高数据速率和复杂的调制方案需要在通信,测试和仪器仪表,国防和航空航天系统。

图1:1.6 GSPS D / A转换器的运用

图1:1.6 GSPS D / A转换器的运用

可编程插值率,高采样率,以及精细NCO调制能力相结合,使系统设计人员能够灵活选择D / A转换器的输出频率时。在满足4到6载波GSM传输技术规格和其它通信标准,这是特别有用的。工作的片上PLL(锁相环),一个D / A转换器的输出频率为200 MHz,AD9142提供了一个79 dB的邻道泄漏比(ACLR)为6载波GSM应用。

AD9142包括集成的内插滤波器,可选内插因子为2,4,8。双D / A转换器的数据接口支持字和字节的负载,使客户减少输入引脚上的数据传输速率较低,节省电路板空间,功耗和成本。AD9142是在节省空间的72引脚LFCSP(引脚架构芯片级封装)。

互补的的ADI元件包括ADL537x系列和ADRF670x的系列正交调制器,和AD9516 14输出时钟发生器IC。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