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无线充电联盟成员突破50家今年年底将推出面向消费者的品牌

无线充电联盟成员突破50家今年年底将推出面向消费者的品牌


无线充电联盟(Alliance for Wireless Power,A4WP)日前宣布,其成员数量已经突破50家,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面向消费者的品牌。

无线充电联盟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个独立运营的全球性联合组织, 致力于在消费电子和汽车市场中推广更灵活的无线充电技术,建立空间自由的无线电力传输(WPT)生态系统,提供不受空间限制的用户体验。其成员包括博通、HTC、IDT、 英特尔、Marvell、NXP、美国高通公司、三星电机、三星电子、德州仪器以及TDK等重量级企业。同时,其成员又极具多样性,几乎涵盖了无线充电生态系统的各个领域。

无线充电联盟主席Kamil A.Grajski 博士表示:“A4WP正致力于建立新一代无线电力传输生态系统,不仅针对智能手机,还将迅速扩展至其他移动计算和便携式消费电子产品。目前,1.0版本的技术规范已经批准,1.1版本也即将在8月份发布,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举措来克服无线充电技术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障碍,包括及时提供高质量互操作性和统一的规范标准、推出独立验证程序以及定义并发布便于消费者识别的A4WP认证标志和品牌。”

目前,无线充电联盟建立了一个认证委员会,用来制定官方流程和规则,用以测试及认证无线充电的接收器和发射器。同时,无线充电联盟还建立了一个平行的品牌委员会,监督其面向消费者的品牌的发展。A4WP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一项正式的命名规范。新的品牌策略将能够帮助消费者轻松识别出符合A4WP认证的无线充电终端和充电场所。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