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Vishay新款功率MOSFET导通电阻比前一代器件低45%

Vishay新款功率MOSFET导通电阻比前一代器件低45%


品慧电子讯Vishay Siliconix 新型N沟道TrenchFET功率MOSFET——SiR872ADP,电压扩大至150V,所提供的导通电阻较上一代降低45%,适用于DC/DC转换器、DC/AC逆变器,以及通信砖式电源、太阳能微逆变器和无刷直流电机的升压转换器中的初级侧和次级侧的同步整流。
日前,Vishay宣布,发布新款采用热增强型PowerPAK SO-8封装的新款N沟道TrenchFET功率MOSFET---SiR872ADP,将该公司的ThunderFET技术的电压扩展至150V。Vishay Siliconix SiR872ADP在10V和7.5V下的导通电阻低至18mΩ和23mΩ,同时保持低栅极电荷,在10V和7.5V下的典型电荷为31nC和22.8nC。

Vishay新一代MOSFET——SiR872ADP电压扩展至150V
Vishay新一代MOSFET——SiR872ADP电压扩展至150V
SiR872ADP在10V和7.5V下导通电阻与栅极电荷的乘积分别为563mΩ-nC和524mΩ-nC,该参数是DC/DC转换器应用中表征MOSFET的优值系数(FOM)。器件的FOM可减低传导和开关损耗,从而提高总的系统效率。这款MOSFET的性能高于很多前一代器件,有可能减少总的元器件数量,并简化设计。

该器件适用于DC/DC转换器、DC/AC逆变器,以及通信砖式电源、太阳能微逆变器和无刷直流电机的升压转换器中的初级侧和次级侧的同步整流。在这些应用当中,SiR872ADP的导通电阻比前一代器件低45%,可降低传导损耗,提高系统的整体效率。

SiR872ADP进行了100%的Rg和UIS测试,符合JEDEC JS709A的无卤素规定,符合RoHS指令2011/65/EU。这款器件属于近期发布的100V SiR846ADP和SiR870ADP,及80V SiR826ADP ThunderFET MOSFET之列,让设计者可以从采用PowerPAK SO-8封装的多款中等电压器件中进行选择。借助ThunderFET、TrenchFET Gen IV和E/D系列MOSFET,Vishay能够满足所有功率转换应用的需求。

SiR872ADP供货信息:

新一代的MOSFET SiR872ADP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批量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三周到十四周。

相关阅读:
MOSFET的选型及应用概览
http://www.cntronics.com/power-art/80012314
实例分析,MOSFET驱动电路的设计
http://www.cntronics.com/cp-art/80020456
基于锂电池保护电路中MOSFET选择的相关知识
http://www.cntronics.com/cp-art/80019356 关键字:MOSFET 整流 Vishay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ower-art/80020808 分享到: 推荐给同仁

推荐精品文章

向您的同仁推荐电子元件技术网站精品文章Vishay新款功率MOSFET导通电阻比前一代器件低45%

Vishay Siliconix 新型N沟道TrenchFET功率MOSFET——SiR872ADP,电压扩大至150V,为DC/DC应用提供18mΩ导通电阻,适用于DC/DC转换器、DC/AC逆变器,以及通信砖式电源、太阳能微逆变器和无刷直流电机的升压转换器中的初级侧和次级侧的同步整流。

网址:http://www.cntronics.com/power-art/80020808
同仁的电子信箱:多个邮箱之间请用 | 隔开
您的电子信箱: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