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路保护 >> 用于工业设备的3216尺寸4.7μF积层陶瓷电容器

用于工业设备的3216尺寸4.7μF积层陶瓷电容器


品慧电子讯京瓷推出3216尺寸4.7μF积层陶瓷电容器,保证温度为+125℃,主要用于工业设备。而且,新产品还具有耐波纹性高的特点,将新产品用于电源电路平滑用途时,与使用铝电解电容器相比,可大幅减小电源电路的发热及电压变动。


京瓷于近日宣布开发出了保证温度为+125℃、额定电压为100V、静电容量为4.7μF的3216尺寸(3.2mm×1.6mm×1.6mm)积层陶瓷电容器“CM316X7S475M100V”。该产品主要用于工业设备,将从2013年3月开始在鹿儿岛国分工厂量产。

图题:3216尺寸4.7μF积层陶瓷电容器
图题:3216尺寸4.7μF积层陶瓷电容器

新产品与京瓷原来的产品“CM32X7S475M100V”性能相同,但原产品为3225尺寸(3.2mm×2.5mm×2.5mm),新产品将安装面积缩小至原来的约2/3(约缩小30%)。小型化是通过自主开发的材料技术,使介电体微粒子比原来微细化了约20%而成功实现的。

而且,新产品还具有耐波纹性高的特点。比如,在50kHz下ESR(等效串联电阻)仅为10mΩ(DC40V负荷时)。京瓷介绍称,将新产品用于电源电路平滑用途时,与使用铝电解电容器相比,可大幅减小电源电路的发热及电压变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