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美创MWT01无线能量盒

美创MWT01无线能量盒


无线充电给用户带来的便捷体验远远优于传统充电方式。无线充电可将用户从众多数据线和转接头的困扰中解脱出来,同时,一台无线充电设备还可通过无线技术以及配火牛的方式为两台用电设备进行充电,方便快捷。

    美创自主研发的无线充电设备MWT01无线能量盒是一款符合国家3C认证,达到国际QI无线充电标准的无线充电产品。其尺寸为145(L)X81(D)X10(T)mm,轻薄简约,方便携带,能够直接为HTC 8X,Nokia 920/820,Google Nexus 4进行无线充电,配备无线接收端线圈装置MWR01后,还能实现为三星Note 2/N7100无线充电。其还配有USB接口,也方便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产品设计理念从用户需求出发,给用户带去与众不同的充电使用体验。

千万重金宣传 美创无线充公交广告上线
美创MWT01无线能量盒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熟知MWT01无线能量盒,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无线充电体验,美创进行了大范围宣传覆盖。此批美创无线充的公交广告,选择了数条AAA级公交路线,共几十辆大巴车,全部采用车身海报的型式发布,广告画面主题突出,鲜亮抢眼。这些线路均途径深圳华强北贸易中心区,直接面对着最大最稳定的人流量,无疑对于无线概念的传播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美创一直都非常注重品牌宣传,尤其是针对此次的新型无线充产品,美创花重金打造,希望扩大无线充的普及与认知面的同时,把美创打造成无线充第一品牌。此次公交广告的推广宣传只是美创无线充广告形式之一,后期还有更多广告方式呈现。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