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TYLT,Vu无线充电器/支架预售,售价79美元

TYLT,Vu无线充电器/支架预售,售价79美元


1月17日消息,手机配件商TYLT在上周的CES展上推出了许多很棒的配件和保护套,但遗憾的是大多数只有iPhone能用。但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无线充电器iPhone可用不成。

TYLT Vu无线充电器/支架

TYLT这款外型时尚的充电器名为Vu,采用Qi无线充电标准,还可以当作手机支架使用。而这款配件对比同类产品的一个优势在于,用户可以随意的摆放自己的手机,横着、竖着、甚至再加一部都没问题。

Vu目前已经开始预售,价格为69.99美元,共有红蓝黑黄4种颜色可供选择,4月1日发货,希望在那之前大家都买到心仪的Nexus 4了。(Eskimo)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