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全球首家Qi无线充电模块制造商-U-WAY佑骅实业将于Computex,Taipei,2012展出

全球首家Qi无线充电模块制造商-U-WAY佑骅实业将于Computex,Taipei,2012展出


佑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5日至6月9日于世贸中心举办之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出全球首家 Qi 无线充电模块 , 同时亦将推出通过无线充电联盟 (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 及 Apple MFI 双认证之IPHONE  4S 无线充电组合.

由于智能型手机及一些移动装置的耗电量大,现代人常常在外需要充电,无线充电技术的发展可望成为移动电力的来源,因而使得国外不少大企业投身无线充电的开发领域。基于此远景,佑骅(U-WAY)于2007年开始投身于无线充电产品的开发,并成为国际无线充电联盟 WPC(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的首家台湾制造商会员。

无线充电让许多电子产品,如:数码相机、手机、MP3、MP4、游戏手柄等只要放置在同一充电装置上即可充电,无论是外出或在家中都无需使用不同的充电器,为现代人带来更多的便利。另一方面,无线充电也意味着环保,省却不同接头的生产,从而减少对土地的污染。目前WPC主要针对5W 以下低功率的电子设备供电,并以Qi 标志作为识别标志。有Qi 标志的电子产品将具有兼容性及互用性(interoperability), 无须担心不同品牌的接头或充电器,多了简易及弹性的便利。不管在家里或公共场所,如机场、酒店和办公室等地方,只要有Qi 兼容的无线充电发射装置就能享用无线充电的便利。

无线充电联盟WPC是全球唯一推动无线充电技术标准化的组织,联盟成员包括不同产业如飞利浦(Philips)、三洋(Sanyo)、三星(Samsung)、诺基亚( Nokia ) , 宏达电 ( HTC ) , 索尼( SONY ) , 东芝 ( TOSHIBA ) ,德州仪器(TI)等共109家会员,终极目标是希望在表面平整的接口上提供消费应用的无线充电功能,而佑骅做为台湾的制造商代表,在组织中表现不俗, 曾贡献超过18种无线发射与接收产品,在CES、MWC等世界大展中展出,让更多人认识WPC的同时,也认识了台湾的研发与制造实力。

佑骅目前已取得无线收发装置TX&RX模块的Qi产品认证,是世界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WPC模块认证的公司,这为国内外许多品牌商和制造商降低了进入无线充电世界的门坎。因为大家只需在自家产品中内置佑骅的TX或RX模块,即可轻易取得该产品的Qi认证,省却了申请认证的繁杂手续及大笔费用,是获取Qi认证最为便利及经济的方式。目前,佑骅已通过该方式取得了两款无线接收产品的认证,分别是Iphone 4S/4无线充电保护套和Black Berry BOLD 9700无线充电电池盖。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