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无线充电是王道,Google/AT&T和星巴克宣布加入PMA联盟

无线充电是王道,Google/AT&T和星巴克宣布加入PMA联盟


google, starbucks, att, powermat, pma, wireless power, power matters allian

AT&T, Google和星巴克三家公司最近宣布加入电源事项联盟(PMA),PMA是一家专门为智能手机和其他使用IEEE标准的设备制定无线充电标准的机构,该机构由Powermat科技公司发起,在无线充电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带领其他的比如Alliance for Wireless Power (也是由Powermat支持)和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等机构。

联盟最典型的代表就是Lumia系列的Qi无线充电设备,目前像HTC,Nokia,摩托罗拉,三星都是旗下成员。

星巴克计划在这个假期内在17家波士顿地区的咖啡连锁店内装备Duracell五点充电设备,为当地的用户提供无线充电服务,星巴克办公室主任Adam Brotman称:“我们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充电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