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三星手机开始大规模生产无线充电模块

三星手机开始大规模生产无线充电模块


说到手机无线充电器,这绝对是个新鲜玩意儿。继诺基亚在其产品发布大会中首次向世人演示无线充电设备是怎样让手机摆脱传统有线充电器之后,作为Android手机行业内的巨头三星也按捺不住内心的狂躁。据悉,三星目前已开始旗下无线充电模块的大规模生产工作,而这些无线充电设备可以让Galaxy S III的用户使用无线技术完成设备充电过程。虽然三星目前并未透露具体的发布和上市时间,但三星十分肯定该设备将与Galaxy S III完美兼容。

三星还指出,目前市面上整合在智能手机中的无线充电模块都太厚,三星未来的模块要比现在的还要薄40%,近而可以让模块与电池后盖无缝对接。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