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告别线束缚,LG,WCP700无线充电器发布

告别线束缚,LG,WCP700无线充电器发布


在今年2月份的MWC的时候,Verizon除了带来了最新的4G网络以及4G产品以外,同时还展示了LG Revolution所采用的一种无线充电技术。而在一个多月后,LG正式将这款名为WCP-700的无线充电板装置发布。


告别线束缚 LG WCP700无线充电器发布 LG WCP700无线充电器

告别线束缚 LG WCP700无线充电器发布  告别线束缚 LG WCP700无线充电器发布
LG WCP700无线充电器

    这款无线充电板装置看上去还是比较纤薄的,长宽以及厚度分别为15.98×8.99×0.99厘米。在设备顶端有可以显示电量状态的LED灯。开头我们提到过,这款无线充电板设备目前可以供Verizon定制的LG Revolution使用。不过其他哪些产品或者通过使用专用的后壳可以使用这款无线充电设备官方并没有给出详细解释。

告别线束缚 LG WCP700无线充电器发布
MWC2011展示的LG Revolution

    这款无线充电设备的出现,是继Palm 推出Touch stone后的又一款专门用于手机无线充电的产品,对于现在智能手机的电量问题解决无疑是个非常好的尝试。不过遗憾的是这款产品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尚未公布。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