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QI无线充电技术产品明年将在全球全面推广应用

QI无线充电技术产品明年将在全球全面推广应用


Qi 无线充电标准联盟今天在香港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其 Qi 1.0 标准,暂时限制充电量不超过 5 W,今年九月已将开始研究将有关 Qi 无线充电标准的技术规格扩展至 120 W,以便更多电子产品能够使用。

至现在,己经加入 Qi 无线充电标准联盟的厂商众多,包括:Nokia、Samsung、LG、HTC、Panasonic、Olympus、LITEON、Verizon、SANYO、Sony Ericsson、Philips、ATMEL、Texas Instruments 等等。

目前国内自行研发兼容QI无线充电技术研发商---澳科科技对此QI无线充电技术也已研发成功,是国内首家成功自主研发兼容QI无线充电方案公司,经实测,其电性功能不逊于WPC联盟认证的QI产品,成本上还有独特优势,公司正积极计划加了WPC联盟,以争取将自已的技术产品与联盟共享。

发布会现场除了公布 Energizer 充电版即将发售外,SANYO 也有展出相关产品,包括:不限位置的充电版、把无线充电器压很到很薄的充电电池、符合 Qi 规格的 eneloop 充电电池等等。上图的充电版最特别是感应到充电装置后,版上的光圈会出现,并走到需要充电的电子器材下方,表示正进行充电。

出席是次活动的代表包括 Nokia Technology Devices Engergy & Power Director Petri Vuori,他表示 Nokia 对有关十分支持,但暂时仍未计划把有关技术全面应用在旗下产品,需要进一步研究及观察,相信明年QI无线充电技术产品将在全球全面推广应用开来!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