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史上最牛通用无线充电模块

史上最牛通用无线充电模块


史上最牛通用无线充电模块
史上最牛通用无线充电模块

澳科电源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手机无线充电器平板电脑无线充电器,其它电子产品等无线充电方案的研发设计,方案成熟稳定,04年申请到中国,美国,台湾无线充电技术发明专利,是国内唯一一家具用专利授权生产销售无线充电持术产品的资质企业。

  MP268是澳科技多年潜心研发的一款通用无线充电专用芯片,因其功率大,体积小,性价比高,而使期通用程度高,无论是手机,还是其它小电子产品都有使用,且温度很低,输出功率能达到5V 800MA.如果去掉封装外壳,最薄做到3mm.是开发超薄大功率无线充电发射垫是最好选择。

无线充电ic可以用以下产品:

 游戏机产品(wii手柄电池无线双充、PS3手柄电池无线充电器、XBOX360手柄电池无线充电器、NDSi电池无线充电器、NDSL电池无线充电器),消费性电子产品(无线充电式电动剃须刀、无线充电电动牙刷、无线充电LED手电筒、无线充电电子防水灯、无线充电防水手机,无线充电成人用品、无线充电电子蜡烛。无线锂电池充电IC、无线镍氢电池充电IC、无线PS3充电器IC、无线wii手柄电池充电器IC、无线ndsl电池充电IC、无线LED情趣灯电池充电器ic、无线小夜灯电池充电器IC、无线蜡烛电池充电IC、无线电子烟电池充电IC、无线遥控器电池充电IC、无线剃须刀电池充电ic、无线电动牙刷电池充电ic),数码产品(无线手机充电器、无线iPhone充电器、无线充电MP3、无线充电MP4、)等等。

MP268有以下优点:
一、时尚无线充电控制技术,具用安装简单安全方便,通用成品套装可用于大部分小电子产品无线供电;
二、采用智能的专用充电检测算,充满后具备自动进入待机状态,更节能安全可靠;
三、能够无线输送达500MA以上大电流充电,温度低;
四、发射接收专配定制隔磁提效隔磁片,全面提升电能转换效率,有效通过国际CE FCC ROHS等安规认证, 更方便你

的产品出口,是市面上少有的高效能过认证测试的无线充电ic,

五、采用12bits高精度AD;
六、电池充饱率高,95%以上;
七、智能的充电指示;
八、外围线路精简,只有一个电容,成本低,即拿即用;
九、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个性方案特别定制及外围增加智能管理功能;


性能参数如下:

1. 工作电压电流:DC 12V<500mA

2. 待机电流:30mA

3. 输出电压:DC 5 V

4. 无线输出电流:600MA-1000mA

5. 输出功率:3-5W

6. 中心共振頻率:125KHz

7. 发射接收之间距离:2-6 mm

8. 頻率諧振點對照表F=1/(2π ) (调整电容大小、线圈及隔磁片可改变充电距离及功率输出)

L 10UH 30UH 50UH 100UH 150UH 200UH C 0.16UF 0.054UF 0.032UF 0.016UF 0.01UF 0.008UF

9. 主要用途:

a) 便携式电子产品无线供电(例:MP3、MP4、Bluethooth Headset、 数码相机,手机等)

b) 电动牙刷,电动刮胡刀,电话无线充電。

c) 外观无破损之显示或充電发光产品密闭式之防水产品(钓鱼器材浮标,潜水器材,水池內产品,手表)

d) 125K RFID Readere) 平面式DC TO DCf) 低功率塑膠接頭燈泡或LED blueg)

各式小功率無接點充電感應器之能量傳送及信號接收(如溫度,壓力PH等SENSOR)備註:特殊規格與要求,本公司可另行

設計,歡迎來電洽詢。

模组尺寸:
A)芯片尺寸:25×17×8mm (实物图见以上,如有特别要求可以做4mm厚)
B)接收板尺寸:32×7×3mm
C)线圈尺寸:默认配直径40mm,也可做到要求尺寸,根据所要求功率而定。
D)黑色隔磁片厚0.3mm.直径 40×40mm*1mm


特別声明: 非接触式感应充电电路為本公司所屬專利,仿冒者必究!專利號: USA:US7298361B2。


温馨提示:

本公司为无线充电技术发明专利持有者,故我们把产品质量和性能定位为公司生存之本,也是公司的长期发展理念,为保证此无线充电模组性能及质量能和你的产品完美结合,我们每一套模组都配有隔磁降温提效功能的隔置片,(线圈下面的褐色薄片,这个东东市场价在2-5元不等,有些商家报价无线充电模组是不配这个东西的)整套电路设计更是考虑到客户过EMC及各种安规认证所顾虑的辐射干扰而都进行了技术处理,细心的你可能已发现,我们裸露的接收PCBA比市面其它的板子是不是器件更多,板形更严谨。线圈更沉稳工整?
我们的精心设计和细节处理只为你的产品长时间工作温度能更低,效率更高,性能更稳定,特别是出口能相对顺利通过相关安全认证,最大限度的降低客人对产品质量抱怨和高额成本返修带来的困扰。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