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深圳大功率远距离无线充电器模块,无线充电ic规格介绍

深圳大功率远距离无线充电器模块,无线充电ic规格介绍


MP268大功率无线充电模块
MP268大功率无线充电模块

MP268大功率无线充电模块,无线充电ic,可根据客人产品特点微调产品参数,使其达到最佳配置,此模块输出功率可达5W,温度低,效率高,外形小巧,能轻松应对一般数码电子产品要求!

无线充电模块相关参数:
1. In put 电压:DC 12 V
2. In put 电流:40-650mA
3. Out put电压:DC 5 V
4. Out put电流:额定600MA-1000MA
5. Out put功率:3W-5W
6. 中心共振頻率:125KHz
7. 发射接收之间距离:2-6mm 
8. 主要用途:
a) 游戏周边产品(wii手柄电池无线双充、PS3手柄电池无线充电器、XBOX360手柄电池无线充电器、NDSi电池无线充电器、NDSL电池无线充电器
b)消费电子产品:无线充电式电动剃须刀、无线充电电动牙刷、无线充电LED手电筒、无线充电电子防水灯、无线充电防水手机,无线充电成人用品、无线充电电子蜡烛。无线锂电池充电IC、无线镍氢电池充电IC、无线PS3充电器IC、无线wii手柄电池充电器IC、无线ndsl电池充电IC、无线LED情趣灯电池充电器ic、无线小夜灯电池充电器IC、无线蜡烛电池充电IC、无线电子烟电池充电IC、无线遥控器电池充电IC、无线剃须刀电池充电ic、无线电动牙刷电池充电ic电动牙刷,电动刮胡刀,电话无线充電。
c) 外观无破损之显示或充電发光产品密闭式之防水产品(钓鱼器材浮标,潜水器材,水池內产品,手表)
d) 数码产品(无线手机充电器、无线iPhone充电器、无线充电MP3、无线充电MP4、相机,蓝牙耳机)
模组尺寸:
A)芯片尺寸:24×13×4mm (实物图见以上,有对厚度有要求,可以不加外封装壳,厚度4mm)
B)接收板尺寸:16×8×3mm
C)线圈尺寸:默认配直径36mm,也可做到要求尺寸,根据所要求功率而定。
D)黑色隔磁片厚1mm.直径 40mm


温馨提示:
  *本模块配置纯铜多股线圈及进口铁氧体隔磁片,智能充电管理电路及芯片,充满自动待机.保证大功率输出工作时效率及稳定性.


*本模块待机电流及输出功率和充电距离可据客人具体需求细调,以达到电路匹配最佳状态!敬请留意!


*使用时请注意线圈之间或感应区周边10mm内请勿隔置金属或其它导电物体,会影响或截断电能传输.并存在安全隐患.


*使用时保证两线圈上下对准,隔磁片位下线圈上下两端,保证两线圈在上下隔磁片内部.并保持线圈的最佳距离使用.


*本模块额定输出电压5V 600-700mA.最大输出大于5V >1000mA.请勿长时间工作在1000MA电流以上,以防发热.


*本公司为无线充电技术发明专利持有者,故我们把产品质量和性能定位为公司生存之本,也是公司的长期发展理念,为保证此无线充电模组性能及质量能和你的产品完美结合,我们每一套模组都配有隔磁降温提效功能的隔置片,(线圈下面的黑色铁氧体,这个磁片市场价在2-5元不等,有些商家报价无线充电模组是不配这个东西的)整套电路设计更是考虑到客户过EMC及各种安规认证所顾虑的辐射干扰而都进行了技术处理,(接收按我们现配iPhone 4G电路标准设计)

我们的精心设计和细节处理只为你的产品长时间工作温度能更低,效率更高,性能更稳定,特别是出口能相对顺利通过相关安全认证,最大限度的降低客人对产品质量抱怨和高额成本返修带来的困扰。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