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三星联手高通成立新的无线充电联盟--A4WP

三星联手高通成立新的无线充电联盟--A4WP


国外最新消息,三星和高通两家公司联手成立了“无线充电联盟”(Alliance for Wireless Power,以下简称“A4WP”),推动无线充电技术的发展。

三星旗舰Galaxy s3智能手机

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3 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韩国三星和高通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A4WP将开发一种全新的无线电能传输技术,以比当前技术更低的成本,在汽车、桌面上给设备充电。高通和三星过去都曾开发无线充电技术。高通曾开发了WiPower无线充电技术。A4WP并非推动无线充电技术发展的唯一机构。无线充电财团(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2009年8月份发布了Qi弱电标准,第一款产品于当年9月通过认证.该无线充电技术与QI技术主要区别或特点是可以在1-2M范围内实现全方位充电,此技术的出现无疑对QI标准在全球推广造成重大威胁!我们试目以待两家联盟还有什么新招出来吧!

三星支持无线充电的智能手机

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3 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目前为止,采用无线充电技术的产品在日趋普及。三星上周在新产品发布会上表示,Galaxy S III智能手机配件中包含一款无线充电器。市场研究公司IMS Research预计,2015年支持无线充电技术的产品出货量将超过1亿台。除三星和高通外,A4WP成员企业还包括Ever Win Industries、Gill Industries、Peiker Acustic、Powermat Technologies和SK Telecom。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