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澳科研发的超大功率无线充电方案实施应用

澳科研发的超大功率无线充电方案实施应用


超大功率无线充电方案
超大功率无线充电方案

深圳市澳科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大电流无线充电模块,接收功率在10W以上,目前配置在多家平板电脑批量供货,此模块不仅功率大,温度低,更采用RFID安全识别系统,多股厚铜线圈及大板铁氧体包磁提效,使产品整体性能及品质更加高效和稳定,如果你是对产品质量要求严格或是做品牌出口,此方案是你的最佳先择!!


同时超过30W以上的超大功率无线充电方案也成功实施应用在工业设备,野外勘测设备,水下电源设备及大型蓄电池产品上,欢迎咨询定制!

大电流大功率无线充电方案模块参数:

1. 适配器: 交流输入100-240V.50-60HZ.直流输出12-24V/ 1-3A
2. 无线充电电压和电流: 5-13V/ 1-5A
3. 无线充电频率: 125KHz
4. 充电效率>=70%。
5. 充电距离:2-10mm (可据客人要求调整距离)
6. 充电时间: 约2小时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