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充满意境的无线充电器

充满意境的无线充电器


无线充电器

我们专利之家曾经介绍过的“无线充电器”的设计一定让不少朋友激动不已,有了它就可以跟凌乱的电线说拜拜了。不过,光是功能上的突破还不够,外形上是不是也应该增加一点情趣?

这款新颖的无线充电器就可以给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的情趣:它的外形就像是一个圆形的池塘,池塘边上还有两只嬉戏的你鸟儿。可是,既然是池塘,水又在哪里呢?

当你的便携设备的电池的电量被逐渐充满时,你就会发现“池塘”里泛起了一圈一圈的发光的涟漪。其实这些涟漪正是表示电池的剩余电量。电量越多,涟漪的面积就越大。

的确是一款颇具意境的设计。

设计师:Sun Kyung Kim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