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平板变身充电器!CES全新无线充电技术

平板变身充电器!CES全新无线充电技术


在每年的CES上Fulton Innovation都会带来一些新的无线充电技术,当年2013年的CES也不能例外咯!这次他们在CES大会上将会展示一种能让平板“变身”无线充电板的新技术。据悉,这项技术使用的是Qi无线充电标准,支持这项技术的平板除了自身可以进行无线充电外,还可以通过背部将电量分享给其它支持无线充电的装置。这样如果你的移动电话没电了,那么只需要一台平板就能充电啦!

平板变身充电器!CES全新无线充电技术

除此之外,Fulton Innovation还表示一种可以为多个装置充电(最多同时为两个装置充电)的平台也将会在CES 2013上亮相,该平台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可以根据不同装置的不同电量来分别进行充电。假如把一台手机和一台平板同时放在平台之上,平台就会根据双方不同的需要来供电,不会产生浪费电量的情况。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