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LG推出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LG推出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韩国消费电子产品巨头LG公司日前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此方案主要针对移动设备产品,LG方面将其称作LG Wireless Charging Pad,也就是LG无线充电板。从产品的图片来看,LG的这款无线充电板主要是设计用于为移动设备提供更方便的无线充电。

LG无线充电板可以提供业界领先的无线充电功能及人体工学设计。为了让消费者更为方便和直观地使用,当手机放置到板上的时候LG无线充电板还具备听觉和触觉反馈功能,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可以通过多种颜色的LED灯光来显示不同的充电状态。有了LG无线充电板,手机等设备的充电将会更为方便,并将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目前LG方面暂时还没有透露其无线充电板产品正式上市的日期,同时其零售价格也暂不清楚。不过既然产品图片已经放出,相信LG应该会在短期内推出这款有趣的产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