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工大高新:或受益于哈工大无线充电技术

工大高新:或受益于哈工大无线充电技术


日前,哈工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院发布了磁共振式无线电能传输技术,可使手机、电脑、家电不插电源即可充电、工作。目前,已有多家知名企业与哈工大合作,进行手机无线充电、家电无线正常工作的研究。预计两年内,市民可在市场上购得相关产品。哈工大旗下的工大高新(600701)也被市场认为有望受益于该项新技术。

截至1月8日,工大高新收盘价为3.84元,总市值19.15亿元,12月4日以来累计上涨17.43%。目前TTM市盈率为64.6倍。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