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无线充电概念股:硕贝德(300322)

无线充电概念股:硕贝德(300322)


硕贝德,股票代码:300322。该公司已经有无线充电设备上市销售,包括无线充电发射端,专门为三星最新高端智能机配套的S3无线充电器、iphone 4s无线充电接收端、无线充电发射端。

硕贝德公司是进入WPC唯一的国内天线厂商,涉及无线充电概念。公司是专业的无线通信终端天线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无线通信终端天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致力于运用新一代移动通信、无线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技术,开发高品质、多品种的无线通信终端天线产品,为手机、笔记本电脑、AP、移动电视终端、卫星定位终端等多种无线通信终端厂商提供一揽子的天线解决方案。公司“多制式高性能手机天线项目”列入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振兴与技术改造项目201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