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克莱斯勒将建首个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克莱斯勒将建首个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无线电话、无线网络、Pc Free,这年头人类是铁了心要把各种线赶尽杀绝。消灭充电线当然是目前的一个大难题,毕竟以“线”作为电传输的载体已有百年时间。当然科学家们还是在努力研究无线充电的方法,目前克莱斯勒就宣布,将建立首歌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而其载体则是2013年即将推出的道奇(Dodge )Dart汽车。

克莱斯勒将建首个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就像家庭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一样,车上的无线充电也需要安装一些特殊装置。克莱斯勒车内无线充电解系统位于车辆中控面板下方,中控台前面,在其 9.5×3.25×8.27英寸的范围内布置有充电网,只要把手机置入其中,激活之后就可以进行充电啦。根据克莱斯勒公布的标准,该系统可以对各类常见手机如iPhone、Neuxs等进行充电。不过不好的消息是,此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需要消费者另外购入,售价199.99美元。其实也不贵,总比用来听最炫民族风的低音炮便宜吧。

克莱斯勒将建首个车内无线充电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