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车载手机无线充电方案明年问世

车载手机无线充电方案明年问世


近日美国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称或将为用户提供车载无线充电解决方案。该产品将由克莱斯勒公司的零配件部门Mopar制造,计划首先应用在2013 Dodge Dart小型轿车上(这款车型会在今年下半年亮相)。

克莱斯勒公司下属Mopar的品牌服务、部件以及客户关怀总裁Pietro Gorlier谈到:“Mopar的员工定然会倾尽全力为客户创造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领先行业的车载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将为出差在外的用户提供最好的保障。”

消息称这款产品的零售价为199美元(包括安装等费用),而一旦用户安装完毕后,该产品将无缝整合进汽车的中央控制台、主音响底部以及仪表盘中的温度控制器里,此外,它还附带一款手机适配器来保证用户的移动产品在任何车型中都可充电。

对于汽车控和移动产品控来说,这款2013 Dodge Dart同时也会采用车载信息软件来为用户的智能手机、电子车载跟踪系统服务,其功用就是提醒用户汽车超速或者偏离了设定的路线等,此外,它还能将汽车变成一个Wi-Fi热点以及提供WiTECH无线车载系统诊断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