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英国首次进行电动汽车无线充电试用

英国首次进行电动汽车无线充电试用


近日,英国在首都伦敦开始首次电动汽车无线充电试用。本次试用将使用高通公司的无线感应式电力传输技术,该技术能够在较远距离内实现高效的电能传输,并且简便易用:驾驶员只需按照平常的方式停车,系统就将自动校准电力传输,使停车和充电都变得更加轻松和方便。

此次试用得到了英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将主要在东伦敦科技城进行,旨在利用科技城的企业资源优势,鼓励企业以此展开服务和应用创新,借此增强智能电动汽车的体验。

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无线充电技术是电动汽车行业的巨大飞跃。诸如无线充电技术这样创新的高科技突破对重新调整英国的经济结构来说非常重要。

高通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伦敦电动汽车无线充电的试商用,将在英国技术战略委员会和低排放汽车办公室资助的现有测试的基础上进行。无线充电摒弃了电动汽车的插入型电缆,使驾驶者可以更轻松简单地为电动汽车充电。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