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无线充电 >> 无线充电技术 >> 韩国AIST首次公开全球首个无线充电电动汽车

韩国AIST首次公开全球首个无线充电电动汽车


韩国新一代绿色汽车于“2012国土海洋技术大典”上首次亮相。

6月7日,在首尔三星洞举办的“2012国土海洋技术大典”上,KAIST首次公开了全球首个无线充电电动汽车,该汽车可以通过道路下埋设的供电线路对正在行驶或停止状态下的汽车进行电力供给。

“无线充电电动汽车”能同时解决现有“蓄电池充电型电动汽车”存在的行驶距离限制、充电时间、价格及充电站构建等问题,被评为新一代环保电动车。

2011年7月19日,KAIST旗下的OLEV开始了商业运营,全程2.2千米的循环道路中,每隔372.5米(约16%)的路程就会设立一台供电设备,预计这每年可节约财政费用4,500万韩元。

美国波士顿Rogan Airport内巴士将变更为OLEV系统,目前正在进行Masspotr理事会内部认可,犹他州Park City内的观光巴士也将升级为OLEV系统,目前正在进行可行性调查,马来西亚将在新都市市内引进OLEV巴士,并成功签署了LOI。

OLEV研究部长表示,无线充电电动汽车与柴油车相比,可解决10倍的燃料费问题,与CNG相比,可解决7倍的燃料费问题,预计明年将选出示范地区进行五点充电电动汽车的运营。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